TK

Chaos(K24)-CH8

Ch8已经放入子博客(click here),密码不变,新GN请私信问吧。

猜到Toni唱的是哪首曲子让Neuer与Khedira吓一跳? click here 吧~

CH8.  9月3日上午

没有缘份的人相遇,无异是一场灾难的开始

 

8-1 西班牙 托雷多

Neuer坐在客厅的工作台边,两只眼睛的周围,跟熊猫一样般的乌黑。他有些沉不住气的低头猛滑动着手机,希望能看到Lahm发来的讯息,可是手机一直显示无法与Lahm联络的讯号。一想到Khedira和Özil等会就要抵达, Neur实在没有自信可以和这两个完全是外星人脑袋的家伙沟通,更何况现在还多了个鬼灵精般的Kroos,至於Schürrle,Neuer仅仅只是惊讶於他还活着的这件事。

在拨了第N次的电话和留下第N次的留言后,Neuer放弃连络Lahm的念头,他站起了身子走向窗户边。

其实西班牙的秋天是很美好的一个季节,没有夏季的潮湿闷热,也没有冬天的干冷。这样一个舒爽的早晨,倚在窗边看着那个金毛家伙脸上带着纯真的稚气,抱着只比他的个头小一点的泰迪熊娃娃哼着歌曲,Neuer心里莫名的产生一股平静又舒心的感觉。有那么一瞬间,Neuer觉得慕尼黑和Lahm似乎离自己非常的遥远,时光之河似乎就静止在这一刻,不再流动,如果Kroos没有突然转头,将他那张大宽脸面向自己,害他想起巴不得都不要再想起的昨夜的话,那一切就都太美好了…

 

评论
热度(3)
© 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