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The Love Album Westlife
Nothing's Going To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Westlife

提醒:Ch7-5(下)已经放入子博客,子博客(click here),密码不变,新看文或有问题的GN请私信问吧~。

Ch7-5的上篇和中篇的情节很多都是在帮Thomas的遥遥情路做铺陈,所以这章他能如愿了。Ch7-5(下)分享的歌曲,也是想破头,要搭配文中设定单纯又温顺Thomas的歌曲,好像不多啊…起码这首曲子挺有疗愈系的style。

写这文的初心只为了让自己2014的夏天有个圆满的Ending,内容就和标题一样~ “Chaos”。还有,就算不会再有五花肉跟三层肉,我还是会放在子博客中。

Chaos(K24)

Ch7.Voi Che Sapete che cosa è amor

你们可知道爱情的烦恼(爱情为何物)?

Chaos(K24)_ Ch7-5(下) 

“Toni,Thomas看起来应该已经完全恢复了。”

“应该是…”

“不知道他爱说话的个性是不是也恢复了?”

“可能是…”

“我的天!他怎么变得这么「二」,好丟脸,这是后遗症吗?”

“那倒不是!”

“可是他刚刚那些动作和鬼脸,还有,他竟然把足球踢到自己的下巴,他…”

“André…那是和你、和全天底下陷入热恋中的人都一样会有的毛病。”

“⊙⊙!”

“想想当年为甚么输球的是Marco,穿女仆装的却是你这件事就可以证明了!”

“==!算了,你自己去跟Thomas说,我要去庄园走走,要离开时再通知我。”

看着André离开的背影,Toni刚毅的脸上难得出现了柔和的线条,但是那双蔚蓝的瞳孔却染上了忧郁的的色彩。

André…难道要我跟你说,想想你怎么会蠢到和Marco的床伴变成要好朋友吗?傻瓜!...

 

 

Nothing's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对妳的爱永远不变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me

如果我必须没有你而活下去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日子将会是一片空白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夜晚将显得漫长

And 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

有了你,我清楚的看见永恒

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

从前我也曾谈恋爱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

但不曾感觉这么强烈

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

我俩的梦未央,且我们都明白

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

它们将带我俩到心向往的地方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拥抱我,触摸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想没有你而活下去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对你的爱永远不变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you

现在,你应该明白我有多么爱你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有一件事你可以确定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我绝不要求你更多的爱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对你的爱永远不变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you

如今,你应该明白我有多么爱你

You'll onl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你改变了我的一生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对你的爱永不渝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如果前方的路不好走

Our love will lead a way for us

爱将为我们指引一条出路

Like a guiding star

像一颗导航的星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若你需要我,我就在你身旁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你不必改变什么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是爱你现在的样子

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

跟我来,分享这个景致

I'll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

我将帮你也看见永恒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拥抱我,触摸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想没有你而活下去

评论
热度(2)
© 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