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Chaos (K24)-CH6(续)

To:撑着眼皮还有耐心看到Ch6的Liebe und Lieber们。

这章总算是结束了,想了很久很久,脑袋都快爆炸了。九月写这章的草稿时,很多当时的设定与感觉到了现在的十二月,有一些都变了样,差点想放弃继续下去。

老实说,这章结束后,接续下来的文才是我当初写Chaos这篇文的初心,也就是每一个人物或每一对CP在爱情世界里翻转的故事。这前几章和末几章反而是为了衬托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而做的一些陈述。

Vielen Danke. 非常感谢。 

CH6的6-2~6-5已放在子博客中

这四小段因为超过一万字了,所以再次分成两次放文,密码不变。

Wish you all have a bright Monday. ^^

 

Chaos (K24)-CH6

Ch6. 9月2日午后

6-2英国 DFB伦敦分部附近的茶馆 -一只披着长颈鹿皮的老狐狸

中午用餐时,Kevin好不容易说服了Julian答应和Shkodran单独会面后,就立刻动身到DFB伦敦分部附近的一家茶馆,那儿距离伯富丽庄园须要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此刻Kevin看着落地窗外的景色,心里却一直咒骂着那只长颈鹿…

 

6-3 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爱情是盲目的 

“Julian,我们快回伯富丽吧,要是被发现我们跟踪Kevin,Per铁定会让我们俩吃不完兜著走的!”Shkodran有些着急的说着,此刻的他已经开始后悔没有依照Per的指示带Julian逛伯富丽庄园,而是带着Julian跟踪Kevin与Per。到底是自己的胆儿肥了还是真如那位英国文豪说的爱情是盲目的?Shkodran没有心思去想这件事了…

 

6-4德国慕尼黑-自找麻烦就是罪有应得 

九月初午后的慕尼黑,阳光的热度仍然有一定的威力,Mario Götze此刻正汗涔涔的在DFB的慕尼黑庄园里的树丛中,寻找著通向主屋的秘道,他开始后悔自己干嘛不走康庄大道,真是应验了自找麻烦就是罪有应得这句话...

 

6-5德国海德堡-A等于B,B等于C,并不代表A就一定会等于C 

往多特蒙徳的高速公路上,一辆宾士跑车飞快的奔驰着,车上的驾驶眼睛里不断的滑出了泪水,可是那特有的歪嘴笑容却比平日更加的明显。此刻的Marco Reus,尽管因为高速行驶的关系,脸蛋被九月的秋风给刮的有些刺痛,可是,他却觉得这是他这三年来唯一有感觉的一次。

 

评论
热度(4)
© 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