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Chaos (K24) _ Ch7-2 (下)...continue???

Ch7-2(下)已經放入子博客,子博客(click here),密碼不變,新GN請私信問吧。

對於這篇CP的下篇終於是千呼萬喚始出來了(我自己千呼萬喚啦^^),今天放的應該只是一部份,但其實如果說是全部也是可以Pass,因為還沒放上來的部份(maybe next week),怎麼看都覺得對有些人物太殘忍了,儘管已經放的部份也沒好到哪裡。

不同於以往都推薦音樂,這次我倒是要激推一篇羅伊勒文,一篇即使到了今天,我依舊會每看必哭的羅伊勒文。(不是因為悲劇的關係喔!)

個人覺得這位作者其實在lofer裡已經很紅了,應該大部份的人都看過he or she的文,只是我覺得難免會有遺珠之憾,加上我真的很大愛這篇文,所以就再厚臉皮的推薦一次。因為不知道在自己的文章裡分享和推薦別人的文算不算是違規,再加上不想被人無中生有,造謠我在利用別人的人氣,所以就不在主博客裡推薦,改放在子博客中的這篇文的後面。如果GN沒有要看我的文,可是想看那篇我激推的文,請私信給我,我會寄連結的網址給你們的^________^,真的很好看喔。

那篇羅伊勒文,是一篇讓我每看必哭的文。作者大人在描寫這對CP的某一段爭執與過程,就是那樣活生生的在我這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的現實初戀中發生,那是一段至今我怎麼也過不去的坎。

因為寫文的關係,怕抄襲到別人的精華或是腦洞兒,幾乎不再看文,希望那位作者還寫這對CP文。

各位有看到這裡的GN們,如果還沒看過那篇文一定要去看看,真的寫的很棒很觸人心弦,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遲遲不敢放羅伊勒這篇文的後段,自己真的是連幼兒園的程度都不及。每次重溫那篇文後,就會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只是,既然寫了前面,還是得把後面完成,好讓這篇文有個延續與交代,好讓自己去年的夏天有個痛快的結束。

 

好想看拜仁对皇马/PL对TK啊...看看能不能有新脑洞儿...(溜)

 

评论(3)
热度(3)
© 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