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Chaos (K24) _ Ch7-6 (下)

Part2:把Part 2的部份另外放(click here),应该这样就能知道是哪边有问题,等下次上线再来修改了...总不会和之前一样...因为Lofter看不懂外国语言而随便乱3吧...那也太不知长进了...自己无知还怪別人...

 

Part1(click here: 刚放文就被通知3了...所以改先放一部份...如果没被删我再继续放...因为我实在不知道哪个部份的关系而被删...太久没来都忘了规矩了><"

 

Ch7-6(下)已经放入子博客,子博客(click here),密码不变,新GN请私信问吧。


写这对CP写的很辛苦也很痛苦,不熟他们俩人是主因,FIFA时看到的又都是Kheidra和Toni的互动,然后在前一阵子生病躺床时,把小厄在这篇文里给改写的更加变态+可恶。果然,久病的人心思都会变得很不正常><”。几经反省,今天终于把下半部拿出来再次修修改改,结尾的部份应该可以猜的出来一些过去的不愉快与未来的期待吧!

只能说...幸好Khedira的FB让我看到一些他和小厄在皇马的点点滴滴,与甜滋滋的模样儿,也让未来后面结局的部份可以顺利走向最最最原先自己所想呈现的涅样。至於涅样是哪样~~~~~猜猜看啰!^^


对了,下半部的时间与空间会和上半部的时间与空间有些掺和在一起,希望GN们不会混淆了…

评论(2)
热度(7)
© 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