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请因为要看Chaos这篇文而关注我的人取消关注吧,以后搜寻Chaos-k24这个Tag就好了,这个tag我是一定会标上去,用来方便自己整理文章种类.

一开始进来这空间只是觉得这儿有很多自己觉得还不错的文,所以一直除了订阅tag,也关注很多人,但是没想到关注个人后一些掐架的文也会看到,真是讨厌.人生要烦得事还不够多吗?
既然如此,决定把个人的关注都取消掉,眼不见为净.谁叫自己要自找麻烦,现在就是罪有应得的报应!!

最后2点题外话:
1.我的名字缩写也是TK, so 帐号TK并不是因为为了某个自己的偶像而取的><",我喜欢的偶像多到数都数不清,怎么可能因为每喜欢一个人就取一个帐号,又不是得了帐号妄想症@_@

2.曾经我喜欢的一位偶像很正经八百的对我们这些粉丝说,他觉得自己的名字被标注在同人文的搜寻tag上让他觉得很恶心吧拉.当时他那番话真是让我这个粉丝觉得很伤心,因为我超级萌和他相关的CP文,感觉这个偶像挺不站在我们这些同人粉的立场想,也因为如此有一阵子还不太注意和他相关的新闻,赌气似的只看同人文,让他知道同人女也是有份量的.可是后来脑袋瓜清醒以后,想想,他的确也是有权利不高兴,明明就不是喜欢男人,却被大作文章.从此只好默默的把有他名字的tag都拿掉.我还是一样喜欢这个偶像,也一样喜欢这个偶像的CP文,但是就是会记得分开成两部分,免得让他本人觉得不尊重.

人吶活在世上的想法百百种,就算是上帝也没办法一次照顾全部的人吧,总是会轮流来.自己开心最重要,所以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就不要自找麻烦硬要去挖来看,当然,如果有自虐妄想症那也没办法啦.


一点都不愉快的周末><"~连续八年尾牙抽奖杠龟,还又不小心看到一些让自己不开心的文

 

评论
© 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