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Special Christmas Edition IL Volo
O Sole Mio - IL Volo

提醒:Ch7-5(中)已经放入子博客,子博客(click here),密码不变,新GN请私信问吧。就算不会再有五花肉跟三层肉,我还是会放在子博客中。

编排到后面才发现Ch7-5还是得分为上中下比较适合,这一部分Thomas就真的只是打醬油,…唉,我是标标準準的TK控啊><”~

Ch7-5 Thomas Müller与Toni Kroos – (中)

德国 柏林

一周前,Löw和Klinsmann临时召集一些人赶到DFB柏林总部召开会议,所有接获通知的成员都感到诡异,因为Löw和Klinsmann从未做过这样的事。 

此刻所有被召集的成员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会议室中间放置的一具尸体,空气里弥漫着一股令人作噁的尸臭味,但是没有人掩住口鼻;因为虽然整具尸体的破坏程度已经让人无法辨识死者的身分,但是他的上手臂纹有DFB特有的老鹰图像却是被保留的异常完整,这让现场所有成员心情相当沉重。他们都知道,只有拥有特殊身分的人才有资格被纹上那个图像,这也意味着,眼前的这具尸体是他们这些人曾经照会过面或是一起合作过的人...

 

***

之前分享的是世界三大男高音的版本,不过同样来自义大利的三枚帅哥组成的IL Volo唱的也超棒的,尤其他们现在的模样已经不是在lofter上的模样啰^^这次就直接放中文歌词吧,因为我不懂义大利文><”

我的太阳(O sole mio )中文歌词

多么辉煌那灿烂的阳光 

暴风雨过去后天空多晴朗 

清新的空气令人心仪神旷 

多么辉煌那灿烂的阳光 

啊你的眼睛闪烁著光芒 

仿佛那太阳灿烂辉煌 

眼睛闪烁著光芒 

仿佛太阳灿烂辉煌 

当黑夜来临太阳不再发光 

我心中凄凉独自在彷徨 

向你的窗口不断的张望 

当黑夜来临太阳不再发光 

啊你的眼睛闪烁著光芒 

仿佛那太阳灿烂辉煌 

眼睛闪烁著光芒 

仿佛太阳灿烂辉煌 

仿佛太阳灿烂辉煌 

仿佛太阳灿烂辉煌 

她的眼睛永远是我心中的最美

 

评论
热度(6)
© 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