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Glee: The Music, Volume 4 Glee Cast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Glee Cast Version) - Glee Cast

Ch7-5(上)已经放入子博客,子博客click here,密码不变,新GN请私信问吧。就算不可以有五花肉跟三层肉,我还是会放在子博客中。

这一篇标题写著Thomas Müller与Toni Kroos,但并不是代表CP是他们两位,而是想让这两个人的故事以并联及串联的方式呈现。上半部会比较着重在TK的身上,分享的歌嘛,我想了很久,将原本安排的歌曲改到后面。

Chaos(K24) 

Ch7-5 Thomas Müller與Toni Kroos– (上)

“Toni,你听说过贡多拉吗?”

“贡多拉?那是什么?”

“贡多拉是义大利语(Gondola),它是义大利威尼斯当地特有的一种传统划船,船身全漆黑,会由一名船夫站在船尾划动。传说中,只要情侣们在傍晚搭著贡多拉船在叹息桥(注1)下拥吻,他们的爱情就能被承诺天长地久;很多情侣们都会到威尼斯追寻这个「情定日落桥」的传说。”

“「情定日落桥」啊...Miro,那你寻找过那个传说吗?”

我寻找过那个传说吗?我曾经想要寻找,但我爱的人却不相信「天长地久」的存在, Miro忧郁的望向远方。

“Miro,你怎么都不说话?你等我长大吧,我会带着你一起去寻找那个传说的!”十五岁的Toni用他已经开始有明显骨节的双手的紧握住Miro的手,并透过他那双蓝澄澄的眼珠子,给Miro一个坚定并炽热的承诺...

 

这次分享的歌曲原唱应该是The Beatles披头四,也是大部分人比较常听到的版本;我个人比较喜欢美国Glee欢乐合唱团所唱的抒情版本,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 The Beatles原唱 Glee翻唱

Oh yeah, I'll tell you something噢,我有话想对你说

I think you'll understand我想你一定能明白

When I'll say that something当我说出那些话的时候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我想牵你的手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我想牵你的手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我想牵你的手

 

Oh please, say to me噢,求求你,对我说

You'll let me be your man你会让我成为你的男人

And please, say to me求求你,对我说

You'll let me hold your hand你会让我牵你的手

Now let me hold your hand现在,让我牵你的手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我想牵你的手

 

And when I touch you I feel happy inside当我触摸到你,心里快乐无比

It's such a feeling that my love, I can'thide吾爱,那是种无法掩饰的感觉

I can't hide, I can't hide我无法隐藏起来

Yeah, you've got that something 你已听到我说的话

I think you'll understand我想你能够明白

When I'll say that something当我说出那些话的时候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我想牵你的手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我想牵你的手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我想牵你的手

 

Yeh, you've got that something你已听到我说的话

I think you'll understand我想你能够明白

When I'll feel that something当我感觉到不一样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我想牵你的手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我想牵你的手

Iwant to hold your hand我想牵你的手

评论
热度(17)
© 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