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Number Ones Stevie Wonder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 Stevie Wonder

Ch7-4(下)已经放入子博客

最近Lofter很难login,一些「关注」和「喜欢」也都变的怪怪的,一些marked的文都找不到了><"

幸好这篇very very短,趁现在能login就先上传吧。

这次不但短,而且个人觉得五花肉居多,所以主博客就…就只分享歌曲吧!

Ch7-4(上)中,好像有些人不知道太阳蛋就是荷包蛋~

子博客(click here),密码不变,新GN请私信问吧。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No New Year's day to celebrate没有新年可庆祝

No chocolate covered candy hearts to giveaway没有糖心巧克力可送

No first of spring没有初春的第一天

No song to sing没有歌可唱

In fact here's just another ordinary day事实上,这又是个平凡的一天

No April rain没有四月的雨

No flowers bloom没有花朵盛开

No wedding Saturday within the month ofJune没有六月里的周末婚礼

But what it is但这些话

Is something true全是真的

Made up of these three words that I mustsay to you我必须对你说这句由三个字组成的话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我在电话中说"我爱你!" 

I just called to say how much I care我在电话中说"我多么在乎你!"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我在电话中说"我爱你!" 

And I mean it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那全是发自我内心的话

No summer's high没有兴高采烈的夏天

No warm July没有温暖的七月

No harvest moon to light one tender Augustnight没有秋收的满月照亮温柔的八月夜晚

No autumn breeze没有秋天的微风

No falling leaves没有飘零的落叶

Not even time for birds to fly to southernskies没有时间让鸟儿飞向南方的天空

No Libra sun没有天秤座的太阳

No Halloween没有万圣节

No giving thanks to all the Christmas joyyou bring没有对你带来圣诞喜悅表示感谢

But what it is但这些话

Though old so new虽旧犹新

To fill your heart like no three wordscould ever do没有哪三个字能这般充满你的心

评论
热度(4)
© 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