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Chaos (K24)-Ch7-4(上)

Ch7-4(上)已经放入子博客(click here),密码不变,新GN请私信问吧。

7-4 Love among Those Seniors – (上)

“Thomas「少爷」,你人在球门前、球在脚下盘、守门员又被扑倒还没起身,请问您不射门的理由是???”敢怒不敢飙的Bastian气急败坏的「请示」著。

“你少了一句,他还传球给Philipp!”Lucas在一旁小声的补充着。

 “Miro有说过,再优秀的后卫也要有一颗前锋之心啊!” Thomas言之凿凿的回应着!

“前锋之心…他是对方的后卫!!!” Bastian欲哭无泪的喊着...

****** 

This time I didn't share the beginning of the part~

Ch7-4没有主要著墨在哪一对固定的CP,坦白说,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切割@_@!这也造成我在下标题时,有些困扰。不过主线就是Manuel(年龄)之上,Philipp(年龄)以下的那五位「元老」,外加其他几位的插花,所以就出现你们看到的标题了「 Love among Those Seniors」。

这次表达的方式又换了一种,GN们看完说明后再决定要不要打我吧。大部分长一点的文多少都会遇到流水帐的时候,以前自己在看文时,遇到这部分的段落,都会自动屏蔽不看,感觉有些对不起作者,可是我就是对流水帐没辙。

现在遭到报应了,自找麻烦写文就算了,也遇到了同样的瓶颈,所以一直在想,如何把这部分尽量表达的让人至少愿意给个回眸一瞥。而且人物太多的情况下,文笔造诣糟糕到只能用重复形容词的我,如果连每一个的风格与架构都重覆,那我自己都会感到厌烦。

总之,上面那些是我鸡肠肚的想法,再总之,希望不会表达的太糟糕就是了。

这篇的上半部我还没想到有哪首歌适合用来分享,就不分享了,残念!

Who can tell me which song I can share ? Danke!! 

评论
热度(9)
© 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