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有關Chaos (K24)-Ch7-2 未完部分的自白><"

Liebe 看文的GN們,

Ch7-2羅伊勒的部分我得先中斷一陣子,這對CP有好幾位厲害的作者寫得太過經典,以至於我在寫自己腦洞的羅伊勒時,遇到蠻大的瓶頸與障礙。尤其喜歡分段寫的我,寫了前面,寫了後面,就是寫不出讓前後兩段可以有連結的中間,結果反而在這段期間,胡花的部分卻一氣呵成的完成><”! 

由於Ch7的內容不需要有時間上的順序排列,所以我決定先放下一個CP胡花的內容,然後在Ch7結束前,再放上羅伊勒的中後段~這是甚麼鬼話,也一定要放,Ch7才能結束啊! 

實在是很抱歉這樣的放法,可是我不想拖文,我只能說其他CP文的內容不會因為羅伊勒的中後斷還沒放上而受到影響,或者讓你們有兜不起來的觀感。(早知如此,就歸類為「番外」了,這件事我還真是自找麻煩><”) 

再次謝謝看文的你們。 

Ch7-3(上)已放在子博客中,這幾天有趟小旅程,Ch7-3(下)會在下星期週末前放完,不會像羅伊勒那樣,又被我暫時先冰起來一下下。

Promise is promise.

Enjoy your holiday! ^^
评论
热度(1)
© 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