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Chaos (K24) – CH7-2(上)

猜到7-2是哪对CP了吗? 

之前分享的那首歌真的不错听,对吧?

7-2(上)已经放入子博客中,密码甚么的就请再私信吧!

 

Chaos (K24) 

Ch7. Voi Che Sapete che cosa è amor

你们可知道爱情的烦恼(爱情为何物)? 

7-2 Marco Reus & André Schürrle - 上

希腊哲学家亚里斯多德曾经为爱注解:

“Love is composed of a single soul inhabiting two bodies。”爱情是由两个不同的身体里居住着相同的灵魂所组成

 

25岁的Marco与23岁的 André  - 德国多特蒙徳 

“André,我爱的人一直是你,你知道的。”

“所以呢?”

“Mario对我来说,他连过去式都不是,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他。”

“然后呢?”

“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不要这样幼稚,为那些没有必要的事和我呕气,好吗?”

“你说呢?”

 ---

 “当年Lewis (注4)和Michael哥哥的死和你有关,对吧?”

“所以呢?”

“所以…所以如果我当不了接班人,或者…一开始我连接班人的人选都不是的话,那么和你连过去式都不是的人就是我了,对吧?”

“然后呢?” 

“你为甚么不否认我刚刚说的,Marco?”

 “你说呢?”

 

评论(4)
热度(6)
© 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