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Anthology Of Tom Waits Tom Waits
Tom Traubert's Blues - Tom Waits

这是for~

Chaos(K24)的 Ch2. The Beginning- Tom Traubert's Blues(Foursheets to the wind in Copenhagen)汤姆魏兹──汤姆托伯特的蓝调 (烂醉哥本哈根)

Life is C between B and D”-人生是B与D之间的C-choice(选择), birth(出生) anddeath(死亡)。

 

一样先放这章的故事开头,全文的部分,我再review一下吧,错字太多也是会自我觉得丟脸的><"-------然后放完这章,要等一周后再见了吧(谁叫自己坚持要来个DFB全员Chaos的出场呢!!)


德国 DFB总部-柏林

在戒备森严的DFB总部面向东方的顶楼房间里,一个正值壮年的男子正在与死神拔河。尽管他知道最终他会是输家,但还是贪婪的希望可以有多一点的时间,把该嘱咐的事情都说完。因为DFB曾经创造与拥有过的荣耀就是在他的手里发光发热,并到达了颠峰,可是也在他的手里一步步的迈入黑暗的谷底。可是即便他再怎么所向无敌,又怎么样的雄心壯志,没有人可以赢过死神的!

(......待ing~)

 

评论
热度(2)
© TK | Powered by LOFTER